【图】女星街拍热发型 微卷发中分惹眼

2015/7/12 11:37:24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和大明星一样有范?参考的明星街拍发型吧,了解潮的明星们喜欢什么养的发型,不管是米兰达·可儿 还是帕丽斯·希尔顿,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知道该换什么发型好?想要简单舒适却不失时髦?想了解时尚界的潮流指南?想和大明星一样有范?参考最新的明星街拍发型吧,了解最新潮最时尚的明星们喜欢什么养的发型,不管是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还是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性感微卷长发
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总是能轻易地吸引所有人的眼球,一头丰盈柔韧的长卷发,妩媚迷人,离婚风波后风采依旧,让人无法不爱她。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观看球赛,柔软微卷的长发随意拢到一侧,白T牛仔裤配上标志性红唇和迷人笑容,简简单单营造时尚感。
“S”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金发披肩,长卷发微乱却不失青春活力,自然随意,简简单单才是王道,参加休闲的户外活动时不妨就这么出门吧。
超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挽着硬汉男友Jason Statham的手逛街,简单大气的长发,显得Rosie小鸟依人却又不失明星气场,镜头里的她总是的那么时髦性感。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一直都是街拍摄影师的焦点,将金色的长发拢到一边女王气场十足,逛个街都跟走秀场一样养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