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明显吗 染出来效果如何

2018/1/10 13:55: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深棕色其实是很接近黑色的,对于原来发色为黑色的亚洲人来说,染成深棕色头发既能突出发型的变化,又不会让颜色显得过分跳脱,看起来明显异于原色,难以驾驭。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们对于头发的关注度之高不能小觑。染发是经常用到的美发和造型技巧,美美的染发之后,整个人的气质形象都能上一个台阶。然而,有些人可能不太愿意尝试太过瞩目的颜色,那么,低调的深棕色就是比较完美的选择了。

整体来看,深棕色是比较接近黑色的,因此,想要染出来的发色看起来不太明显,那么深棕色完全可以达到目的。不管你是不想被家长轻易看穿染发的小姑娘,还是不喜欢太别致的发色,你都可以试一试深棕色。

深棕色头发会比起原来的黑色头发浅一点,如果距离比较远,别人很有可能发现不了你已经染过头发了。从近处来看,只会觉得头发略带光泽,整个人看起来更透亮了。深棕色再配合上大波浪卷发以后,更能增添一丝优雅温柔的气质。

染成深棕色头发以后,需要好好保养,因为染发对于头发的伤害还是很大的。一头茂密厚实的深棕色头发,会呈现出波光粼粼的效果,因为深棕色要比黑色浅一点,在光的作用下会反射出柔和的光线,整个人也能因此看起来柔和、静谧许多。

总之,对于想改变发色又对头发颜色有顾虑的人来说,深棕色可以算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它能照顾到不同肤色的女性的需求,既能提亮显白,又能改善精神提升气质,凸显出女性温柔静美的独特魅力。有需要染发的女性朋友们快来尝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