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辫子发型扎法图解 轻松打造女神范

2015/7/12 18:29:36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纯美丽的麻花辫永远不过时,尤其是充满气质的韩式法式鱼尾麻花辫更是深受欢迎。那么三股或四股麻花辫的编发是怎样的?爱美女性网美发手把手教你怎么编麻花辫。

清纯美丽的麻花辫永远不过时,尤其是充满气质的韩式法式鱼尾麻花辫更是深受欢迎。那么三股或四股麻花辫的编发是怎样的?爱美女性网美发手把手教你怎么编麻花辫,以及刘海麻花辫、麻花辫盘发和单侧麻花辫的编法技巧。

如果你拥有一头飘逸的中长发的话千万别浪费了哦,可以尝试各种编发发型,比如鱼尾辫,精巧的鱼尾辫更显名媛风范.爱美女性网分享5款森女系鱼尾辫供大家参考参考。
喜欢自己DIY发型的妹纸们不要错过,推荐以下一组清新甜美的韩式森女系鱼尾辫,精致的编发让你不用去发廊就能拥有气质发型。非常适合萌妹纸打理的一款简单编发造型,深棕色染发非常衬肤色,侧边扎蓬松的鱼尾辫发辫,很有甜美的少女气质,很是减龄清新。  低调的染发色让发丝极具莹润质感,柔顺长发在侧边扎发辫,鱼尾辫编发打造出甜美的小女生气质。
很适合淑女们打造出一款韩式编发发型,深棕色的染发编这款精致的鱼尾辫编发,清新甜美的简单发型DIY。 小清新女生都会打理的一款简单编发,侧扎发辫收拢发丝清凉舒适,长发在侧边肩上编简单的鱼尾辫,清纯可爱的少女气质。 这款最简单的入门级编发想必很多女生都会,长发扎鱼尾辫编发,精致的辫子扎发很有韩系小清新范儿。
在这个凉爽的季节里,想要将短发发型更加有特色需要技术性地扎起来!下面这款教程就是为了让短发更加活泼俏丽,而且手法简单,相信聪明的你一定很快就能掌握其中的技巧!
这款短发公主头甜美中带点俏皮,让普通的短发造型变得灵动俏丽,十分适合现在凉爽的季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