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莉少女气息双马尾 教你如何萌气冲天

2015/12/20 16:00:0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萝莉可爱气息双马尾来袭,当扎上双马尾,是不是有一股清纯可爱的少女气息扑面而来呢?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如何绑双马尾让看起来可爱的你变得更萌吧!

萌妹子都喜欢走清新可爱的路线,萌萌的样子搭上双马尾看起来更加迷人了呢,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是时候改变原来的样子,换换发型也换换心情哦。

下面,就让小编来解说如何让自己的马尾更萌些,首先,你可以在前额留一些刘海,刘海可以是直刘海或者空气刘海,当然,斜刘海也是可以的哦。刘海要稍稍内卷些,这样绑起来的马尾才会显得更加灵气可爱。

其次,后面的头发可以烫一点外卷,类似大波浪卷那样,再把头发汾好线,中间两边要一样等量平分,再拿橡皮扎起来,会显得更加有气质一些,配合稍微内卷的刘海,这样,无论是从侧面看还是正面看,一个萌气十足的甜美女生就腾空出世了。

刘海也可以用盘发的方法,可以编制很多种,类似蜈蚣辫,波浪辫等等,再搭配双马尾,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会看起来十分的甜美大方,也可以把后面的头发沿发际线分开,再把双马尾绑在耳朵后面,把发丝随意放在肩膀后,也是很萌的双马尾编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