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女生必备款 展现你的别样美

2017/9/7 10:22:12 作者:M6-liao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发型对于一个人的改变也是极大的。苹果头作为一款减龄自然的时尚发型,受到了美眉的青睐。而且适用的范围非常广,儿童学生成人都可以,特别小清新。

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漂亮美眉太多了。留着同款发型的美眉也非常多,而要想在其中脱颖而出,就得从创意上入手。卷发美眉总喜欢散披着头发,没有特别之处,而在头顶部扎上一小撮头发会显得特别的可爱又减龄。苹果头之所以受到大部分美眉的喜欢,是因为其简单的扎法就能营造俏皮可爱的特点。经常看韩剧的美眉就知道女主通常都会拥有一款苹果头。

大家都知道苹果的形状是圆润的果实加上叶子的经典形象,苹果头就是由此得名而来,它的外形酷似苹果。当然苹果头不仅仅是减龄可爱,它还可以显得美眉的发量特别多,对于头发较少的美眉是一款不错的发型。美眉们和男票约会时总会想展现完美的自己,那么留苹果头就对了。因为它会让你显得特别小鸟依人,让你的男票有想保护你的欲望。

当然苹果头并不仅仅适用长发美眉,中发短发的美眉同样适用。尤其在学生时代,苹果头更能凸显它的特质。学生时代的我们本就是天真自然、活泼可爱的,加上苹果头更符合自己的特质,达到完美的融合。而且短发美眉留苹果头会看起来更加的和谐俏皮,没有厚重感。真是妥妥的靓丽,可谓是佳人一枚。

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外在,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能改变自己的气质。苹果头发型特别适合美眉们,而且没有年龄的限制。只要你依旧保持一颗爱美、童真的心,苹果头会让你看见不一样的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