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多久可以染发  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2017/10/31 16:17:13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妩媚动人的大长卷总是第一时间吸引人们的注意,所以也成为很多女性的选择。但是烫完之后又想染个色,专家告诉我们还是别这样做了,原因让我们来一一揭秘。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许多人刚烫完头发就想锦上添花再去染个色,那么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呢?烫完头发之后到底该如何护理我们的头发,将对头发的损害降低,让我们来一一解答吧。

1、烫染可以一起做

从理论上来讲,现在的烫染技术十分发达,已经不是过去的化学烫染了。所以原则上来说,将烫染一起进行是可以的,两者之间并不存在矛盾。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2、烫完之后一个月后才染发

那么是不是说烫染就可以一起做了吗?没有那么简单,从实践上来说,两者同步进行对头发的伤害还是很大的,会让我们的头皮一时难以吃得消。所以专家建议隔个一段时间再去染发会比较好,时间控制在一个月左右就行了。可以让头发在这个时间段里得到充分的休息以补充营养,尽快恢复。特别是对染发过敏的人要注意这点。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3、烫染同时进行的后果

相信不少人已经这么做了,那么会产生哪些后果呢?严格意义上来说,会造成头发的损害,轻则会有过敏反应重则头皮损害,所以再有下次我们一定要慎重而行。长此以往的话,还会改变发质,让头发变得爱出油。

4、烫后护理

一般来讲,烫完头发总会对头发有伤害,那么我们如何护理呢?在这段时期,我们要充分使用一些护发用品,来补充头发里的蛋白质和水分。也可以使用一些精油和护发素。

头发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门面,所以我们要尽情呵护,这些事项也要特别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