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头发怎么扎 教你几个简单小妙招

2018/2/4 9:45: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头的女生容易出现一个困扰,就是头发太短了扎不起来。短发不像长发一样,随手一扎就可以扎起来了,短头发很难控制,一不小心就会漏扎一点,下面我们就讲讲扎法。

短头发相比于长头发更加个性、有特点,但是难也就难在不好打理,长头发油了暂且还能扎起来,可以短头发一旦不及时洗干净就会塌掉,没有半点造型感可言,其实短头发也是可以扎起来的,下面我们就介绍几款适合短头发的扎发。

1.半丸子头扎发。半丸子头扎发可以说是非常适合齐耳短发的一款扎发了,而且操作简单,早起随便一扎两分钟就可以搞定。

首先我们拿两个大拇指顺着耳廓慢慢朝上开始划分界线,分界线以上的头发就是我们要扎起来的头发,接着我们梳子将上端的头发倒梳,使其显得比较蓬松,然后用皮筋将其扎成马尾的样子,再把马尾辫绕成圆圈盘在头顶,接着用皮筋固定住,这样一个半丸子头就扎好了。

家中有卷发器的女生可以在扎头发的过程中加热卷发器,等扎好以后,用卷发器将下面的头发带弯成内扣状,会让发型更饱满。

2.侧边编发。这一款扎发适合碎短发,因为碎短发整体长度不均,容易出现扎不住的情况,而编发可以将它们凝结在一起,这样就方便它们扎起来。首先我们从耳廓选取一组头发,然后将这组头发进行麻花辫编发,一直编到发尾,就可以停止编发了,然后用皮筋将这组头发与其他头发扎在一起。

接着编织另一边的头发,也是按照相同的方式编织,编好以后,将其固定住,然后把余下的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这样侧边编发式的扎法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