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短指甲韩式美甲 短指甲原来这么美

2015/7/13 0:32:20 作者:B-l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指甲美甲怎么样?有MM可能会说,做美甲首先要把指甲留长,然后才好打造好看的美甲款式,的确,长指甲可以做出许多漂亮美甲,但短指甲实际上也同样可以很漂亮。

美甲造型怎样才好看?短指甲美甲怎么样?有MM可能会说,做美甲首先要把指甲留长,然后才好打造好看的美甲款式,的确,长指甲可以做出许多漂亮美甲,但短指甲实际上也同样可以很漂亮,下面带大家欣赏几款短指甲美甲。第一款:
这款美甲只需要做半个指甲,在每个甲面的上半截涂上橙黄色,然后每个甲面用3颗精巧的小金属铆钉排列成三角形点缀其中,造型是不是很惹眼?画法也很特别,谁还会估计你那不完美的手型?
银灰色和白色交织的甲面,用单色和弧线条纹交错涂抹,看起来既想提升醒脑的咖啡,又像浓情化不开的提拉米苏甜点,这款美甲看起来真的很有食欲有木有?
如果你受不了刺鼻的甲油味道,就选择美甲贴吧,造型多的让你选不过来,不喜欢就撕掉换下一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