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怎么用才美 这样做打造东方美

2017/4/24 16:3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簪怎么用
很多女士喜欢在特殊或者重要的场合佩戴发簪,发簪作为一种中国古老的装饰品,有着极为悠久的历史。发簪也因其材质和用途不同种类五花八门,让人难以取舍。

近来有很多爱美的女士喜欢用发簪来装饰头发,那么发簪究竟该如何盘头发呢?发簪是比较适合长发或者是中长发的女生,首先将头发梳好,之后用手将头发挽成马尾辫的形状,这个时候不要将头发挽得太高,并且不要用头绳将头发绑住。接下来拿出发簪,将发簪放在马尾辫处,这时就可以绕动发簪,将马尾辫卷到发簪上面,这样头发就挽好了。

古代的女子会经常使用到发簪,因为这样可以修饰自己的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光彩夺目。如今复古浪潮的到来,也让很多爱美女士重新爱上发簪这一装饰品。带上发簪,穿上旗袍,显现出一种东方女人的美,穿上这套行头去听一场音乐会,绝对是全场瞩目的焦点。其实发簪也有很多种类型,有朴素的,有华丽的,可以根据场合和心情的不同来佩戴。

最为朴素的簪子便是单单一根棍子似的簪子,这种簪子上面没有任何的修饰,重在使用感。其中最常见的发簪便是金银材质做成的簪子,使用这种材质做成的簪子,可以塑造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同时还可以镶嵌各种颜色的表宝石,彰显身份与品位。还有一种看起来也很贵重的簪子,便是陶瓷材质的簪子。这种簪子要比金银材质的簪子沉上很多,不过用陶瓷塑造的装饰物会更加的逼真动人。还有一种材质的簪子颇为常见,就是布料制成的簪子,这种簪子花色各异,而且重量较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