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女有哪些好看的发型 适合什么脸型的人

2017/12/25 15:55: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今年的潮流趋势里,碎发的风潮似乎越来越猛,相比起齐发的整齐规律,碎发大有打破传统,占领时尚圈的势头,你会想尝试一下碎发吗?有哪些好看的碎发可以选择呢?

要说今年有什么发型比较流行 ,碎发一定可以算是其中一种,碎发可以分为:中长碎发、短碎发和长碎发。因为碎发长短不一,所以短发会比较适合留碎发的造型。碎发在男生的发型中了比较常见,不过近两年开始流行起中性风以后,女生留碎发的人数也开始增加。

碎发中比较受欢迎的有以下几款发型:

1.中长碎发。中长碎发就是上面短、下面长的发型,因为头发被剪的很薄,所以层次感明显,不会产生违和感。王子文发中长碎发比较有灵气,上面的头发比较短因此蓬松错落有致,下面的头发稍微长一点,垂落至脖颈的位置,可以修饰脸型。

中长碎发比较适合脸小、五官精致短女生,搭配起来更有灵气,显得整个人神采飞扬,所以瓜子脸、鹅蛋脸的女生可以尝试。

2.短碎发。短碎发是将头发整体较短,长度大概于脸长齐平,头发前长后短,上长下短。这种短碎发讲究的就是层次感,头发打薄的越碎,整个发型越饱满。脸长的人可以剪一个刘海,遮挡住额头,中和整个面部的比例。

3.超短碎发。这个发型几乎近似于板寸的长度,不过相比于板寸,它更有丰满感,马伊琍的短碎发就十分抢眼。头发上下比例均匀,头顶的头发会稍微长一些,刘海在眉毛以上,显得整个人精神又有气质。画一个英挺的剑眉,有一种职场女强人的干练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