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去眼袋偏方  男女适用的去眼袋小窍门揭秘

2015/7/13 18:34:33 作者:H1-w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男性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时候男性朋友要熬夜加班,从而很多男性朋友有黑眼圈和眼袋,那么要如何去除黑眼圈和眼袋?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偏方:
将一个小茶杯放进冰箱里面,进行冷冻15分钟,然后在将一小块的化妆棉浸在茶里面,然后敷在眼部,这样就可以缓解眼袋了。
多摄取鱼类,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a和维b2等有益于眼睛保护的食物。
闲时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
用温热盐水浸泡毛巾,然后拧干盐水浸泡的毛巾,敷眼睑10分钟,可放松眼部肌肤,缓解眼袋黑眼圈。

早上起来吃完早餐之后,喝一杯不加糖的黑咖啡,或者喝一杯浓茶,浓浓黑咖啡和浓茶可以消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