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选择十二星座适合的发型呢?这些发型让你不再烦恼

2015/7/14 21:39:02 作者:S-liuw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双鱼女生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留长发,短发给人鲜明的感觉,和双鱼女生的朦胧感互相抵触,她们适合把长发留到腰部,如果穿上浅色系的服装再加上风的配合则能产生飘逸的感觉

巨蟹座女生

适宜发色:纯黑色
适宜样式:长度在背部的四分之三到腰部之间,头发末端要整齐,最好在背部一半左右的位置上用绸带打个结(绸带的颜色最好是冷色系,比如蓝色,紫色等)这样若是从前面看是长发披背肩,清纯无暇,若是从后面看则颇有古典风格,能够充分体现巨蟹女生的贤惠性格,若是发质比较柔软,这种效果就可以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了。
狮子座女生 适宜发色:亮晶晶,闪光的颜色。适宜样式:其实许多发型都适合狮子座女生,外型最好要抢眼,引人注目,但是不能太奇怪,爱面子的狮子怕过于怪异的发型会被人笑话,最重要的是不能太庸俗,最好在头发上涂上些颜色透明,中间带有金光闪闪粉末的发膏,毕竟能够闪光的色彩,才是人们眼中靓丽的风景。

处女座女生 适宜发色:自然色适宜样式:平直的长发,长度最好要到腰,发端末梢一定要整齐,这样的发型有气质,秀气,有大家闺秀的风格,同时也体现出处女座一板一眼的性格,若是头发太长总是到处乱跑,甚至影响到做事的话,用发夹在后脑勺部位把头发夹起,对于处女女生来说,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