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选择十二星座适合的发型呢?这些发型让你不再烦恼

2015/7/14 21:39:02 作者:S-liuw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双鱼女生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留长发,短发给人鲜明的感觉,和双鱼女生的朦胧感互相抵触,她们适合把长发留到腰部,如果穿上浅色系的服装再加上风的配合则能产生飘逸的感觉

摩羯座女生 适宜发色:深黑色 适宜样式:摩羯女生可以说很古板,也可以说是古典,总之形容她们,就一定有个“古”字在其中,摩羯女生适合长发是毫无疑问的。不过不同于其它星座的是,摩羯女生比较适合梳辫子,若是一根搭在后面,实在是非常俗气,若是两根辫子都搭在胸前就会好很多了,若是麻花辫的话就会更加体现古典的风格哦!
水瓶座女生
适宜发色:比较深的颜色
适宜样式:总体来说瓶子适合看起来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发型,长发短发都可以,自然色不错,但是由于喜欢流行的原因,把头发染成比较深的颜色倒是也可以考虑,若是长发不要披散着,最好是流的高一些产生玲珑的感觉,年纪小一点的瓶子女可以梳两个高辫子,年龄大些的话,梳个马尾就可以了!
双鱼座女生
适宜发色:自然色
适宜样式:首先,对双鱼女生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留长发,短发给人鲜明的感觉,和双鱼女生的朦胧感互相抵触,她们适合把长发留到腰部,如果穿上浅色系的服装再加上风的配合则能产生飘逸的感觉,乍看之下会让人觉得她们仿佛下凡仙女呢!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