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织发型的流行趋势 各种新潮编发让你引领潮流

2015/7/16 15:34:34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女生们的长发会让她们更加难受,许多女生都选择了将长发扎起来,鱼骨辫这种发型是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一款时尚与众不同的潮流发型。

最终效果非常像鱼的骨头,因而叫做鱼骨辫。这种发型是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一款时尚与众不同的潮流发型。好看的鱼骨辫发型是最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

鱼骨辫步骤:

1、最好使用长卷发造型,如果是直发的MM就要用卷发棒将头发一点点烫大卷了。

2、接着用大毛梳将烫过的卷发梳顺,营造出蓬松自然感。

3、将梳蓬松的头发放到一侧,均分成三分,为编发做准备。

4、接着就可以开始编发了,将均分成三份的头发编成鱼骨辫,注意不要编得太紧,尽量蓬松一点,这样才显得更加自然好看。

5、编好鱼骨辫之后,取头顶一束头发,用密尺梳倒梳打毛,营造出蓬松感。

6、最后将打毛的那束头发梳向一侧,那么这款鱼骨辫编发发型就算是完成了,

小窍门:营造出来的蓬松温婉的美感,会让MM显得很高贵优雅呢

最终效果非常像鱼的骨头,因而叫做鱼骨辫。这种发型是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一款时尚发型。好看的鱼骨辫发型是最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利用鱼骨的纹理,能够让发型看上去发量丰盈,质感十足。此外将鱼骨辫与盘发两者相结合,可以造出更多的优雅的发型。

韩式盘发

步骤一、将头发梳理整齐。

步骤二、将头发中分打开,纹理可以不用很直,分开后用夹子夹住,方便抽出手来做下一步行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