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板怎么弄卷发 改变发型有奇招

2017/10/9 17:19:13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家DIY头发,零支出的美发方法,每天都能换个新风格,迎接美好生活。直发板不仅能拉直头发,还能做出卷发效果,有直发板的仙女们可以快快动起手来卷发哟~

想要风格多变,不拘于单调的直发,想要在家就能DIY出美发店的蓬松卷发,可以看看以下攻略哦。美好的一天从改变发型那一刻开始。活泼可爱的齐中长卷发,打造出十足的学生味,只需一个常用的直发棒便能在家操作,难度较低,快来get一下新技能吧~

首先准备一个直发板,主要取决于头发长短和针对大小的发波的选择。在直发板调温时应将温度调到140至160度。在这个温度下不会对秀发造成损伤。将头发分成三份等量厚度,再用夹子固定住中间部分的头发,两边的头发各分成两个小等份,以使接下来的进程更加顺利。

紧接着,处理下颚线的软发,再开始烫卷往内扣。顺利完成这一步后,换另侧时可以采取同样的方式进行即可。确保两边烫发的层次感做到前后一致。后面的部分再将头发均匀分成。用直发板发热处慢慢的卷头发,注意角度很重要,可以外翻可以里扣,看个人喜好。

一边的头发烫好后,可以继续取头发,烫到肩膀的程度可以营造出特别自然的波浪感,返回以相同的方式去处理分出来的其他几份头发。刘海部分只需轻微转动向内创造自然卷,可以使整个发型更俏皮可爱。卷发时不能太过,柔柔的会显得更加自然,特别适合卡哇伊的女孩。

在卷完头发后需准备少量的护发精华油,涂抹在手上。可以将一只手放在里面的头发上,另一只手放在外面拨弄,这样可以均匀地涂抹秀发,便于精华油更好地吸收,光亮感也会提升一个层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