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织发型的流行趋势 各种新潮编发让你引领潮流

2015/7/16 15:34:34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女生们的长发会让她们更加难受,许多女生都选择了将长发扎起来,鱼骨辫这种发型是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一款时尚与众不同的潮流发型。

步骤三、在刘海部分扎出一束头发。

步骤四、用扎法工具将扎好的发束逆方向从洞里拉出。

步骤五、拉好后的效果出来了,之后的头发也要分出层次哦,分出层次先别动,赶紧来看下一步。

步骤六、分出层次的头发如步骤四一样扎法,只不过将发尾要放在一起。

步骤七、依照鱼骨辫的编发方式编出辫子,要拿出耐心编出鱼骨辫哦。

步骤八、OK ,编完就用皮筋扎好,然后完成另一边相同的步骤。

步骤九、为了不让头发看上去很死板,可以稍稍拉松些,制造出蓬松自然的感觉。

步骤十、将鱼骨辫左右交叉,用夹子夹住,发尾可藏进头发里,记住要固定好,以免中途掉出来了。

步骤十一、最后用发饰装点技巧这款造型就完成了.

法式麻花辫DIY

双法式麻花辫

将头发分成三个部分,两边的头发各自编成法式麻花并在脑后汇合后再融合成一根,而头顶的那一撮头发则盘成一个有趣的发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