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织发型的流行趋势 各种新潮编发让你引领潮流

2015/7/16 15:34:34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女生们的长发会让她们更加难受,许多女生都选择了将长发扎起来,鱼骨辫这种发型是很多年轻的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的一款时尚与众不同的潮流发型。

圆弧形麻花盘发

突破了传统麻花辫发髻的造型,把两股发辫环绕成一个圆弧形,在脑后做结合,创意的造型极具立体感。

盘旋细小蜈蚣辫

环绕着头顶一圈一圈如整齐的圆环,呈现极致的立体感和纹理感

蓬松麻花辫

中分发、细密的花纹、前额两侧的波浪、蓬松的头发在最低端扎成两个麻花辫,充满了女王的气质。

羊角萌辫子

麻花辫子发箍+额头两侧的羊角辫子发髻,整个发型充满无穷想象力,米老鼠一样的造型可爱至极。

哥特风编织发

这款头发一出现,就占据了各大时尚版面,给发辫注入了新鲜灵感和生命力,很适合个性范儿和艺术系的女生街头扮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