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小眼睛怎么变大 如何画大眼妆

2017/11/1 7:57: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一个人的长相都是不同的,所以每一个人的眼睛大小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很多眼睛比较小的女生都想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其实让眼睛变大的方法有很多种。

现在越来越流行微整容,所以很多稍微有一点点钱的女生都会去医院进行微整,当然如果女生觉得自己眼睛比较小的话,就会去医院开眼角,或者是直接去割一个双眼。因为这两种微整都可以让自己眼睛看起来大一些,而且眼睛比较小的女生一般都会是单眼皮,所以割了双眼皮可以让眼睛变大。

但并不是建议大多数的女生都去进行微整,因为这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没有整容成功的话,是不可能复原到原本的样子,很有可能会影响我们的整体面貌。而且微整还有一个弊端就是,等年龄大了之后可能有一定的后遗症。因此如果实在要去微整的女生,尽量还是选择比较正规一点的整容医院,这样至少有一种保障。

其实眼睛小的女生并不是只能够去微整才能够让自己的眼睛变大,还有很多的方法都可以让眼睛看起来大大的,但是这些方法也只是让眼睛虚大,并不真实。现在的化妆术越来越好,所以很多情况都是可以通过化妆来解决问题的,所以我们也可以通过化妆来解决眼睛小这种情况。

想要眼睛看起来比较大,那么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眼妆画好,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化眼妆的时候肯定不能够避免的就是画眼线眼影以及睫毛膏,所以眼睛比较小的女生一定要准备这些工具,不然不能够画出完整的眼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如果是单眼皮的女生,再加上眼睛比较小,其实可以去网上搜一下周冬雨的同款眼妆,因为周冬雨眼睛小而且单眼皮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是当周冬雨化妆完之后她的眼睛看起来还是比较大,所以可以值得眼睛小的女生借鉴一下,学习如何去画她的同款眼妆。

想要眼睛看起来大,那么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尽量的选择画内眼线,而且也是还不能够画的太细。但是在画内眼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让眼线笔戳到了自己的眼睛。如果是单眼皮的女生,在选择眼影的时候尽量的不要选择粉色,因为粉色不能够让眼睛看起来变大。

来源:站酷

在涂睫毛膏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把睫毛用睫毛夹将它加弯一点之后再涂,这样可以让眼睫毛看起来长长的,当然同时也有放大眼睛的功效,而且我们在刷睫毛的时候尽量呈Z字这样刷。刚才所讲的眼妆技巧都是眼睛比较小的女生值得去学习,因为如果我们的眼睛小小的,再加上不化妆的话看起来十分没有神。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还有一种情况会让我们的眼睛变小,那就是当我们眼睛变得近视的时候,特别是当近视之后还不带眼镜的人。因为这种人在看东西的时候习惯性的将眼睛闭成一条线,久而久之我们的眼睛就会慢慢的变小。所以当我们近视之后一定要去佩戴眼镜,不然会让眼睛变小。

其实对于眼睛小的女生还有一样东西可以拯救她们的小眼睛,那就是很多爱美的女生都比较喜欢佩戴的美瞳。不管是眼睛多小的人,只要是配戴了美瞳之后,眼睛看起来都会要大很多,所以眼睛小的女生可以选择去购买美瞳。

但是美瞳不适合经常佩戴,因为如果我们长期佩戴美瞳的话,会让我们的眼睛长期得不到有效的呼吸,很有可能会让我们的眼睛患上一些疾病。所以不要为了美而伤害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们还是可以选择用化妆的方式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要大一些,美瞳只适合偶尔佩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