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祛痘有效吗 十个小偏方让你摆脱痘痘肌肤

2015/7/17 16:28:26 作者:O2-w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让人烦恼的常见皮肤问题。牙膏能不能用来治疗青春痘,到底有没有去痘的功效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因为网上一直有牙膏去痘的传言,下面就来告诉您牙膏到底能不能去痘。

1、土豆
想要淡化痘痘疤痕,可以把一个新鲜有机土豆切成两半,然后把汁液擦在疤痕上,有助于皮肤愈合。
2、四氢唑啉(Visine)
四氢唑啉常见于眼药水,能去除眼睛里的红血丝。虽然它不能治愈痤疮,但是能为痘痘消肿,淡化它的颜色。
3、黄姜粉
黄姜(姜黄)是一种香料,也是一种药材。在印度传统医学上,黄姜因为具消炎效果而经常使用于抑制关节疼痛,并用于外敷伤口。同理,它也能为你镇静发炎的痤疮。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用姜黄粉混合一点点酸奶,再加入一点蜂蜜或者橄榄油,然后敷在脸上10到15分钟之后洗去。
4、高岭土
有净化皮肤功能的粘土面膜通常含有高岭土。如果你能找到纯高岭土,可以直接掺水,敷在脸上的痘痘上过夜,第二天会有惊喜的效果!
5、荷荷巴(Jojoba)油
荷荷巴油的特质是十分接近人类皮肤的皮脂。在脸上擦上薄薄一层荷荷巴油,你的皮肤会误以为你已经有了足够的油脂,就会减缓分泌油脂,减少皮肤的负担。油油相克,反而干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