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祛痘有效吗 十个小偏方让你摆脱痘痘肌肤

2015/7/17 16:28:26 作者:O2-w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让人烦恼的常见皮肤问题。牙膏能不能用来治疗青春痘,到底有没有去痘的功效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因为网上一直有牙膏去痘的传言,下面就来告诉您牙膏到底能不能去痘。

6、苹果醋

苹果醋可以饮用,涂在脸上还能帮你清洁毛孔。
7、新斯波林(Neosporin)
新斯波林是一种抗生素软膏,能治愈伤口和浅层皮肤问题。挤出很少的量,涂在痘痘上,能有效帮助皮肤恢复常态。
8、圣洁莓(Chasteberry)茶
圣洁莓含有丰富的植物黄体素,可以发挥类似人体黄体素的荷尔蒙功能。如果你因为内分泌问题而长痤疮或产生皮肤问题,那么每天喝一杯圣洁莓茶,就有助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让皮肤逐渐恢复平静。
9、发酵鱼肝油
发酵鱼肝油虽然不是很美味,但是它富含维生素,能帮你从内到外清洁和滋养皮肤。
10、碱式水杨酸铋(Pepto Bismol)
碱式水杨酸铋是一种非处方的胃药,能将你胃里的油脂分解掉,同理也能分解掉你脸上的油脂。把它直接涂在脸上,当面膜敷15到20分钟,你会发现脸顿时变得白净许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