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祛痘有没有效 别轻易拿自己做实验

2017/9/30 11:17: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痘,是运用医学技术或方法消除青春痘地过程。青春痘形成的原因很多,几乎每个人都逃不过它,有些人为了既能省钱又能快速的祛痘,随意相信一些偏方,结果造成悲剧。

牙膏真的可以祛痘吗?这是很多人的疑问,牙膏能保护和美白牙齿这个我们大家都知道,但是祛痘这个功能很少有人听过。有人分析牙膏之所以能祛痘是因为里面含有一些消炎物质,能够抑制痘痘的生长,从而淡化它,而且要注意的是纯白的牙膏才有用,不仅能祛痘还能消除痘印,很是神奇。

于是有些网友便亲自尝试了,结果有的人说有些效果,第二天起来感觉都都小了一点,而有的网友则崩溃称牙膏祛痘是骗人的,因为自己使用过后由于刺激性太强导致痘痘变得红肿,不仅丑还很痛。牙膏祛痘或许真的有用,但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因此别轻易拿自己做实验,爱美虽没错但切勿伤害了自己。

很多人一边喊着要祛痘一边又各种胡吃海塞,毫不忌口。青春痘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因此对于一些脂肪含量大、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忌口,千万别因为一时的贪吃在自己的脸上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疤。例如各类膨化食品、油炸类美食以及过于冰冷的东西,这类食物都会使脸上的痘痘再次发炎,而且很难消下去。

想要美就要管住口,等脸上的痘痘都离你而去时在大快朵颐也不迟。

有的人会觉得上医院或者买一些正规的药品来祛痘很不划算,所以就选择了一些偏方或者很便宜的保养品,如面膜等来对抗痘痘,结果,自己的脸就悲剧了。

要知道,我们脸部的皮肤是很脆弱、很敏感的,用在脸上的东西都要经过医生的叮嘱或者自己试验过才行,如果一拿到什么东西就往脸上擦,那么后果可能很严重。网上也有不少关于某某某因为擅自使用廉价药物或者面膜,没多久后就开始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

有的人觉得脸上,脖子上很痒,照镜子一看,才发现脸上早已布满密密麻麻的红点,原本的痘痘也开始膨胀变大,再加上由于很痒不得不去挠,久了皮肤就开始烂,有的还会化脓,若治疗不及时,可能就毁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