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祛痘有效吗    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2017/10/16 11:03:13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膏祛痘有效果吗?牙膏能祛痘吗?牙膏不能去痘印。痘印的祛除要看具体情况而定,如果是平整的话,那么是色素沉着,这种表浅的疤痕是短期性的,过段时间自己可以恢复的。

青春期非常烦恼的事情就是脸上密密麻麻的青春痘了,不仅不好看,也让人失去了自信,甚至连头都不想抬起来了。试了很多洗面奶,洗来洗去也没有什么气色。祛痘膏和祛痘药物更是不敢用,脸上是重要区域,不能随便用药。有时候也可以试一试偏方呢!

牙膏祛痘的说法很久就有了,口腔上火的时候,通常选择去火消炎的牙膏,洗完后楼上里面感到很清凉,口里的火也就降下去了。起痘痘,也是因为身体里面有火,通过长痘痘排出体内的火,长在脸上,是不是也可以用牙膏来去除这身体的火呢?

选择牙膏时,要考虑牙膏的功效,美白型的牙膏就不可以使用。选择草本植物的牙膏较好,草本植物是天然的,对皮肤的刺激性相对而言就会小一点。选择绿茶性质的牙膏,绿茶本来就有消炎的作用,而且还温和没有刺激比较实用。

选择牙膏的颜色时,也是有讲究的。一般来说,要选择白色的牙膏,纯白色的牙膏才会有较强的祛痘作用。像水晶牙膏,它的祛痘作用就会相对弱很多,尽量不要使用水晶牙膏。在晚上睡觉前,把牙膏涂抹在红肿的痘痘上面,然后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痘痘明显萎缩了,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继续涂抹,痘痘就会渐渐变小消失。用牙膏加上水和食盐,还可以消炎。不过这样的刺激性很大,建议用牙膏水水和盐的混合物涂抹脸后,过十几分钟后就用水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