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吗 正确方法教给你

2017/10/14 12:45: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意味着我们进入青春期,这也给很多人带来了烦恼,看着自己的脸渐渐失去了光滑的模样,有些人尝试用酸奶敷脸去痘,不但没效果,而且加重了症状,去痘要按照正确的方法。

有专家说:酸奶中的乳酸菌不具有去痘的功效,他只是在人体中起到让胃肠蠕动的效果,并且酸奶中含有大量脂肪,吸收过多的话,肌肤会长出脂肪粒。网上很多人都说酸奶敷脸祛痘是真的,吸引那些想急于消除痘痘的人,他们信以为真,不顾后果,纷纷都开始尝试了,可是效果却不大,白白浪费了手中的钞票,有些人还加重了自己的症状。众所周知,每个人都想要漂亮的脸蛋,希望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帅哥美女,但是祛痘不能急,要有正确的方法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找回真正的自己。

方法如下:一、洗脸要用温水洗,这样才能深层的清洁自己的油脂。二、不吃油炸和香辣食品,这些都容易上火,是导致痘痘生长的罪归祸手。三:不要熬夜,对身体的伤害很大。四:多吃蔬菜和水果。五:要保持愉悦的心情,一个好的心情不会给自己带来太大压力,对痘痘的治疗很有效果。

我朋友也是一个经常长痘痘的人,但是他都以平常心对待,在他认为这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他也不乱用其他的东西涂抹在自己的脸上,他几乎是用上面的方法战胜了自己的痘痘,不到半年的时间,光滑细嫩的皮肤又一次体现在他的脸上。急于求成并不现实,只有脚踏实地,用正确的方法,才能治根又治本。希望大家能祛痘成功,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