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头发向后梳男士发型 五种小妙招简单梳理

2015/7/19 10:28:36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子发型梳理制作的方法比较简单,也是用小吹风配合梳子(或刷子)进行的,一手拿小吹风,一手拿梳子,用小吹风的热风配合梳子各种动作,使头发按发式要求造型和成型。

男子发型梳理制作的方法比较简单,也是用小吹风配合梳子(或刷子)进行的,一手拿小吹风,一手拿梳子,用小吹风的热风配合梳子各种动作,使头发按发式要求造型和成型。梳子的梳理方法:梳子在小吹风配合下进行梳理造型。梳理制作中梳子动用的基本方法有压、别、挑、拉、推等多种。

压:是用梳了或用手掌压住头发,配合吹风使头发平服的基本方法。梳子插入头发后以梳背压住头发,小吹风对着压住的头发来回移动地吹,用吹风的热力和梳子的压力,使这部分头发平服,一般用于头路两旁和发式轮廓边缘处。用手掌(或包住毛巾)压住头发发梢处然后适当离开发梢,小吹风对着手掌与头发的空间,将三分之二的热风分吹在手掌上,立即将手掌上的热气压向头发,压时手掌略带弧形,使压平服的发梢略带弧形。一般用于修饰轮廓部位头发,使轮廓饱满圆润。

别:是用梳子别住头发,使头发微弯的基本梳理方法。制作时将梳子斜插入头发内,梳齿向下带住头发旋转,使发干微弯发梢向内,吹风对着梳子别住的头发来回移动吹风,使梳子别住的头发呈弯曲形。主要用于吹梳头路旁小边、制部轮廓及边缘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