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头发向后梳男士发型 五种小妙招简单梳理

2015/7/19 10:28:36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子发型梳理制作的方法比较简单,也是用小吹风配合梳子(或刷子)进行的,一手拿小吹风,一手拿梳子,用小吹风的热风配合梳子各种动作,使头发按发式要求造型和成型。

挑:是用梳子挑起头发,使发根站立,发干弯曲的基本梳理方法。制作时将梳子斜插入头发,自下而上将头发挑起,梳子作90°旋转带住头发,使头发发根站立,发干弯曲,在小吹风的热力下,使头发形成具有弹性的半圆形状。主要用于头路大边和制部头发,使之具有丰满圆润感。
拉:又称拖,是用梳子带住头发移动,使头发平服的基本梳理方法。制作时梳子梳起头发自上而下,处前向后拉梳,小吹风随着梳子移动地送风,使梳住的头发平服。一般用于制中近轮廓线处头发。

推:是用梳子推梳住头发,使其隆起的基本梳理方法。制作时梳子从前向后插入头发,略向后梳,然后将梳子作180°翻转,用梳背压住头发,梳齿仍带住头发,将这股头发向前推,使头发隆起,小吹风对着隆起的头发送风,使其固定。一般用于梳理波浪。以上几基本方法,是在吹风配合下进行的,要根据发式需要灵活运用,压与别适用头路两侧及后部轮廓,挑拉推多用于制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