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眼睫毛教程  4大步骤让你的眼睛散发光彩

2015/7/20 16:55:12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知道呢,睫毛是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的,虽然很小,但是却非常能修饰我们的“心灵之窗”。拥有纤长浓密同时又非常自然的睫毛是大多女性朋友的梦想。

你知道吗,睫毛是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的,虽然很小,但是却非常能修饰我们的“心灵之窗”。拥有纤长浓密同时又非常自然的睫毛是大多女性朋友的梦想。“睫毛嫁接”完全有别于粘假睫毛。它是在原睫毛的基础上嫁接一段人造睫毛,要嫁接的长度和弯曲度可以因人而异,可根据不同的眼型、不同的需求设计出多种效果,达到理想的长度和弯曲度。嫁接完成后,双目生辉,令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只用一个小时就能让你瞬间变身,而且至少半个月当中根根分明的纤长美睫都能和你时刻相伴。?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嫁接睫毛吧!
1细清洁每一根睫毛,然后用特殊的胶布按照眼睛的弧度剪好后贴在眼睛下方,主要为了防止胶水粘在皮肤上。

2假睫毛是用一种黑色的胶水,一根一根地粘在原有的睫毛上的,可以根据自己睫毛的弧度和长度来搭配不同的长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