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美就不要错过 扎头发的方法图解步骤

2018/1/24 13:25: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看的发型能改变人的精神气质,让人更美丽。把头发散开,能柔和五官,而把头发扎起来,更能突出脸部的线条。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扎头发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如果你想要一款适合正式场合的发型,就可以来学习一下这一款扎法,首先将头发分成四个部分,最上方留出一些发量,中间扎出一个简单的丸子头,然后在左右两边各绑一个低马尾,将之前留的头发盖到丸子头的外面,扎好皮筋。

然后将左右这两个低马尾分别卷到绑好的丸子头上,注意好上下的层次,最后将发梢部分用夹子夹到头部上方,一款气质盘发就扎好了。

时尚的丸子头也越来越流行,既时尚又减龄。而且对头发的长度没有要求,无论你的头发是长还是短,都可以尝试。第一步先扎个高点的马尾,取少量头发,然后将这缕头发编辫,然后将剩下的头发扎成丸子状,把编好的辫子缠绕上去,一个有气质的丸子头就完成啦。

优雅迷人的头发扎法,首先扎两个中低马尾。接着将扎好的马尾各自编辫,在辫子上方留好空隙,接着将两个马尾交叉,各自塞到缝隙里盘起来,散落的碎发用夹子夹起来,最后整理一下刘海,一款优雅的发型就扎好啦,是不是感觉很简单呢,这么简单实用的方法,快来跟着小编学一下吧。

这么多的时髦发型,对于爱美的你来说,都能够轻松学会,各种各样的风格你都能尝试驾驭。人应该百变,才能更时尚,从人群之中脱颖而出,如果再搭配发饰会更好看,如果你喜欢这些发型的话,赶快自己尝试学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