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头发可以编的发型图解 四步让你拥有甜美编发

2015/7/20 17:43:39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天天披着一个披发发型,天天都是一成不变的发型,这样看起来没有一点创新,别人看你这样子也会有审美疲劳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一款很特别的披着头发的发型……

如果你天天披着一个披发发型,天天都是一成不变的发型,这样看起来没有一点创新,别人看你这样子也会有审美疲劳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一款很特别的披着头发的发型怎么扎吧。
这也是一款披女发型,不过这款披着头发发型选择了一个像半扎发的发型,再加上一些装饰来装饰一下,看起来特别的漂亮。

这款披头发发型的扎发需要用到卷发器,先用卷发器先把头发弄卷一下,也就是主要处理发尾,这样披起头发来就特别的漂亮了。
我们再从头顶的左侧开始去取头发,从头顶上面取出了头发,这样就可以扭转一下头发,再别到后面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