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教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    两者有哪些区别

2017/3/26 12:52: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朋友在生活中想要涂抹护手霜的时候会拿身体乳来替代,认为两者没有啥区别。其实,两者还是有本质区别的,是不能相互替代的,毕竟是作用于不同部位的两种产品。

无论自己不拘小节还是根本没有这一理念,不少人在想用护手霜的时候,都会拿身体乳来擦,那么身体乳真的可以当护手霜来使用吗?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护肤专家,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专家表示:身体乳是不能当护手霜来使用的,两者不仅营养成分上有差别,效果也是不同的。相对来说,手部肌肤会更加细嫩,滋润度也会比较好,也会有一定的隔离防护作用,护手霜针对不同的肌肤状态有保湿、除皱、抗氧化等作用。但是,身体乳最大的作用就是起到滋润保湿的效果,所以,如果手部比较干的人用身体乳是远远达不到保养效果的。所以,大家还是要选择不用的产品来保养不同的身体部位,希望以上所述能够对更多的朋友带来帮助,毕竟,有效的保养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上述所说,相信朋友们都了解了身体乳和护手霜是不能通用的,毕竟每个部位都会有相应的产品来保养,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身体乳和护手霜的本质区别有哪些?最大的区别应该是护手霜比身体乳含有的软化剂会更多一些,毕竟手会经常暴露在外边,需要多次的清洗,也需要多次的保养。其次,有些护手霜中含有的修护成分比较多,毕竟手会更多的接触到含有腐蚀性的物品,或者是受到紫外线的侵蚀。这样说,是不是大家对两者的区别有一个更好的认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