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长发发型扎法 时尚气质飙升

2017/4/6 17:02:14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飘飘的女生本身就是很受其他人羡慕的,但是自己往往想叫自己的头发变一种造型,但是要怎么扎才能更有气质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招长发的扎法吧。

女孩都想叫自己变得更美,不同的场合可以以不同的造型出现。想当个气质的美女当然不能只在衣服上下功夫,发型可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要好好的折腾下头发的扎法了。为了叫自己变成潮女范花点时间学习也特别的值得,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教几款长发发型的扎法吧。

大内扣烫发是超级时尚的,不少的美女都会选择这款发型,这能叫你变得有气质还显得特别的淑女,在穿上 一款连体的服饰,登上你的高跟鞋,气质大升叫你上街绝对大赚回头率。

公主般的小女生,可以选择半扎发,把两侧的头发拿出一缕,完后扭转两面对接到一起,完后扎好。最后在找一款大的蝴蝶结发饰夹好。这样特别的简单,在穿上一款大波点的的上衣搭上一款小脚裤和高跟鞋的搭配,会叫你显得纤细大方。

从侧面的头发提出一缕分出三份开始编发往下编在往里加头发,一直沿着到后面,最后找个发夹进行固定。不要编的太紧,用手轻轻的扯几下,完后再把剩下的头发都梳到一侧把编好的头发一起扎好,这样都放到一面是个很淑女的发型。在穿上你的小裙子,穿上鱼嘴的小高跟,拿上粉色的小手包。这样显得非常的温柔。

这样的两款发型是淑女大气的款式,会叫你的气质大升。变成美女就是这么简单的,想叫自己变得美美的就赶快扎起你的长发吧。觉得会成为焦点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