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复古二八分发型展示  二八分时尚男神必备发型!

2015/7/21 12:15:11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复古风潮的流行,经典的二八分发型也是备受瞩目,男生的发型是一两个月就要理一次了,所以男生需要多了解一下男生发型流行的动态才行,现在我们就看看潮男们的发型吧

乔振宇秋季帅气街拍 二八分短发复古型男范

近日,刚入组拍摄电视剧《昙花梦》的乔振宇最新一组街拍曝光。照片中,乔振宇或身穿牛仔外套、或休闲运动衫、或皮夹克为男生示范秋季多种穿衣法则;偶尔挽起衣袖,展现出好看有力的手臂线条,硬朗有型,男神魅力爆棚。
因为《古剑奇谭》再次人气爆棚的乔振宇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春天,已为奶爸的乔振宇更展现出成熟男人味,型男发型皮夹克帅气难挡。

乔振宇这一组散发出秋日阳光魅力的时尚街拍,穿着牛仔服,二八分短发,复古优雅。

男生的发型是一两个月就要理一次了,所以说相比女生发型来说,男生更需要多了解一下男生发型流行的动态才行,现在我们就看看潮男们的发型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