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平行双眼皮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0/31 15:15: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起美女你会想到哪些描述她们的词语,大而有神的双眼和好看的双眼皮?双眼皮是美女必备的特征,更是有很多青少年群体去做整容手术整成很有混血感觉的欧式平行双眼皮。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的确,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觉得双眼皮比单眼皮要更加的好看。欧美的朋友普遍长的都十分出众,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更是为他们加分不少,在这里面,欧式双眼皮的功劳是不可忽视的,很多人也越来越能接受和喜欢这种有国际范儿的双眼皮。但是由于亚洲人的五官比较寡淡,可能驾驭不了这种很有气场的双眼皮,会显得十分不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但一些朋友在整容之前并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结果整出来的效果反而不太好看,我们评价一个人长的是否漂亮重要的是看五官的整体协调程度,如果你的五官很精致小巧,那么就不太适合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和平行双眼皮可以归为一类,它们具有很多相似的特征,因为欧式双眼皮给人明显的感觉就是眼皮之间的褶皱比较宽,看上去是平行的。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如果您日常的妆容是欧美妆容,那么给自己化妆的时候要掌握好这一个要点,尽量使自己的双眼皮看上去平行,不知不觉就会让人产生混血妆的错觉。走在街上也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相信很多人会对你投来惊艳的目光。

欧式双眼皮在画眼妆的时候会很好看,对于那些天生就拥有欧式双眼皮的朋友来说,不管是淡妆还是妖艳的浓妆,一双迷人的双眼都很有感染力。不过每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欧式平行双眼皮虽然好看但也不一定对于所有人来说都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