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包头发图解步骤 这种技能你应该学会

2017/11/14 11:4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以后都是需要包头发的,包头发的方法有很多,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简单。今天就来教你比较简单的包头发方法,让你能够快速包好头发,不用再为包头发苦恼不堪。

对于短头发而言,包头发非常简单,用一个帽子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用毛巾擦干就可以了。但是长头发清洗干净以后就需要包起来,不然头发垂坠就会不停滴水,让人非常烦闷。包头发包得好会是一种享受,让人看起来非常清爽。

如果没有包好不仅感受不到美感,而且会让头发冒出来到处滴水,影响心情。长头发应该怎么包呢?下面就来图解包发方法,让你轻松学会如何包发。

首先清洗干净头发以后,将头发用毛巾稍微擦干一下,然后取专门用于包头发的毛巾。低下头将头发全部捋到前面,再将干发毛巾扣在头上,然后将发尾都包裹在毛巾中,然后将毛巾的尾巴慢慢扭成一个麻花,然后将毛巾尾巴捋到后脑勺,将扣子扣上固定好就可以了。

这样包发生非常简单的,只需要购买专门的包发毛巾就可以了。喜欢这款包发的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方法。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方法也是可以包头发的,但是对于懒人来说,以上这款包发可谓是再合适不过了。无论你的头发有多长,你都可以通过这样的方法包发,而且头发这样包起来,毛巾能够迅速将头发上的水分吸干,帮助头发变干。

这样包发以后,过5-8分钟再将干发帽取下来,头发基本就不滴水了,用吹风机稍微吹一下就可以了。这样包头发,头发不会很容易松散开,包好头发以后可以做各种家务,可以说是非常舒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