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留海的发型图片 打造日系优雅发型

2015/7/21 16:53:55 作者:A1-jia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女生认为刘海是拯救脸型的神器,这种女生一旦木有刘海就会变得木有安全感,其实女生有很多没有刘海的发型,而且这些没有刘海的发型也有修颜瘦脸的功效,

很多女生认为刘海是拯救脸型的神器,这种女生一旦木有刘海就会变得木有安全感,其实女生有很多没有刘海的发型,而且这些没有刘海的发型也有修颜瘦脸的功效,而且让你在夏季能更加的清爽.

夏日来到,原本可爱的刘海可能成为累赘负担,让额头容易出汗生痘痘,有刘海可能成为烦恼,所以夏日没有刘海发型比较受欢迎。小编为你介绍几款日系没有刘海发型,希望大家跟小编一样有个清爽的夏季。

凸显优雅知性气质的中分卷发发型,头发中分解放额头,两边长发修饰脸型,搭配时尚卷发散发优雅气息。

头发侧分,没有刘海造成额头的负担,两边的头发修饰脸型打造小脸效果。发色增加时尚度,衬托出白嫩肌肤。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