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化妆的正确步骤 妆得好才是真的好

2017/4/15 15:32:11 作者:O2-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有在比较中人才会进步,而同样是化妆,有的女生化得很自然,有的却是一片糟糕,这就是步骤的差别。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化妆的正确步骤,让你的妆容更胜一筹。

某次一个成功人士被请到北京大学演讲,其中这位成功人士对大学女生的建议之一是学化妆。他说这是因为化妆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改变人的形象,而一个好的形象可以给自己带来人缘,这有助于自己的事业发展等,说不定也带来一段姻缘。有些人虽然化了妆,但是手艺不好,这反而损坏了自己的形象。因此,小编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化妆的步骤和技巧。

如果不是去什么特殊的场合,女生只要学会化个日常妆就可以。日常妆就是要自然,要清新不浓妆艳抹。首先第一步就是所有的妆容都要的:护肤措施,其中包括了洁面、爽肤水(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面霜。第二步:上隔离霜。紫色隔离霜最适合日常妆。第三步:打底。为什么同样是化妆,有人化得很好看,有人却和糟糕呢,这很多一部分是打底的问题。

打底液最好选择上乘的大牌子产品。打底要轻薄透气,因此涂一点点打底液在脸上的各个方向,然后用粉扑均匀推开。第四步:画眼影,眼影选择清新的颜色,例如粉红色,看起来人更加有气色。第五步:画眉毛。眉毛先用眉刷梳一遍,再用眉笔上色勾勒形状。眉笔的颜色最好选择跟发色一致的颜色,这样看起来更加自然。

第六步:涂口红,口红选择豆沙色、橘色或者粉红色这些比较小清新的颜色,既称肤色又不妖娆,还很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