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脚趾甲涂什么颜色指甲油好看 轻松让你的足下生辉

2015/7/22 15:02:12 作者:B-xie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让你的美脚靓起来吗?那么脚指甲油是必不可少的工具,正确的颜色搭配可以给你漂亮的玉足锦上添花,保你足下生辉,吸引众人的目光,快来看指甲油颜色如何搭配吧。

想让你的美脚也靓起来吗?那么脚指甲油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了,正确的颜色搭配绝对可以给你漂亮的玉足锦上添花,保你足下生辉,吸引众人的目光,那么怎样涂脚指甲油,如何选择脚指甲油颜色呢?看看下面小编的讲解吧。

1:如果你的美脚稍稍有点大,想使玉足显得小一些,应选用浅色的脚趾甲油,如浅玫瑰色等。但不要使用亮丽醒目颜色的脚趾甲油,宜用不发光的颜色,如粉红或浅棕色,不要涂满整个脚趾甲,左右各留点空白,则能达到玉足修长的效果。

2:如果你的美足上有青筋暴起或过或者小脚较瘦的话,应该使用较为柔和色彩的脚趾甲油,可以缓和压迫感。

3:如果你的小嫩足较短小,想通过脚趾甲油使嫩足显得修长些的话,可以使用带有银光粉的脚趾甲油,如白金色脚趾甲油等。

4:怎样涂脚指甲油。正确的涂脚指甲油方法应该是先擦掉原来的脚趾甲油,然后擦上一层护甲油以保护脚趾甲,并可使趾甲油不易脱落,再由大脚趾依次向外涂脚指甲油,另一只脚则从小脚趾开始涂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