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如何做面膜呢  教你3大蜂蜜面膜的自制方法

2015/7/22 21:31:18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中含有多种酸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用蜂蜜作为主材料制作成的蜂蜜面膜正是利用蜂蜜的这些外敷美容作用,常用来对脸部皮肤进行保湿、美白或祛斑。

蜂蜜面膜是一种以蜂蜜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蜂蜜面膜。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其单糖、维生素、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有利于被皮肤细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蜂蜜中含有多种酸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加之其润泽、营养等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减轻脸部面疱、粉刺,有助消除黑斑和其它一些面部斑点。用蜂蜜作为主材料制作成的蜂蜜面膜正是利用蜂蜜的这些外敷美容作用,常用来对脸部皮肤进行保湿、美白或祛斑。

一、蜂蜜保湿面膜
1、蜂蜜+奶粉+鸡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软刷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周一次,连续使用一个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
2、蜂蜜橄榄油面膜
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此面膜能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润肤祛斑,皮肤干燥者尤为适宜。
3、蜂蜜牛奶面膜
取蜂蜜10克,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搅拌均匀,调制成膏状,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营养皮肤,减少皱纹,促使皮肤白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