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款自制面膜祛斑效果 让你的皮肤又白又嫩

2017/5/31 17:22:11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黑的人希望自己能够变白点,等皮肤好不容易变白了,却突然发现脸上长斑了。这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敷自制的祛斑面膜可以帮助我们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保养皮肤是每个女生的必修功课。为了可以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好一些,我们尝试了无数种护肤产品。将自己赚来的钱都投入在了护肤中,即便如此,肌肤问题却一直难以解决。在这么多肌肤问题中,最让人束手无措的就是长斑。这种问题大多都出现在皮肤比较白的人的身上。正是因为她们长得白,只要脸上出现了一个斑点,都会非常明显。

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敷自制的面膜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第一款自制面膜是珍珠粉美白面膜。珍珠粉是一个美颜圣品,不少人都会将其用于护肤。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珍珠粉以及牛奶。将珍珠粉与牛奶一同导入制作面膜的容器中。待两者搅拌均匀之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蜂蜜的量不宜太多,一点点就好了。再次搅拌之后,就可以将其敷在脸上了。

第二款面膜是蜂蜜美白祛斑面膜。我们需要用到的材料是麦粉以及蜂蜜。麦粉与蜂蜜的配比应该为二比一。将两者充分搅拌之后,就可以将其敷在脸上了。敷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将其洗去。敷完此面膜之后,肌肤会变得更加细腻。长期敷此面膜,美白祛斑效果更显著。

第三款面膜为红酒蜂蜜面膜。先倒入红酒再倒入蜂蜜。将红酒与蜂蜜搅拌成浓稠的浆糊状,随后将其涂抹在脸上。等到它干得差不多之后,就用温水洗去。有一点必须强调的就是酒精过敏的人不能敷这款面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