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眼眶凹陷好看吗 几种方法教你打造完美眼妆

2017/10/12 15:4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的眉骨特别高,同时眼眶也是凹陷的,那么这样子便可以将他们的五官显得更加立体。这种人在化妆的时候可以在眉骨处打一些高光,同时在眼皮部位画一些深色的眼影。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一个人的眉骨高、眼眶凹陷会显得眼神非常的深邃。绝大部分欧美人都是这种类型的眉骨,在国内也有一些人的眉骨比较高,但是大部分人的眉骨并不是那么的立体。我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解决这一个问题,不过由于它并不能够持续很长时间,因此它还是需要我们不断注射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来改变这一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我们可以在眉骨处打一些高光,这样会让该部位看起来更加立体。而我们在选择眼影的时候也要选择深色系,比如大地色系的,这样涂在眼皮上会使我们的眼眶更凹陷一些,眼神看起来也会更深邃一些。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画睫毛膏或者是贴假睫毛,这样会让我们的眼窝看起来更深,在眨眼睛的时候,也会让我们的眼神看起来更加的迷人。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另外,也有一些人的眉骨是比较高的,但是他们的眼球却很突出,所以也没有办法将五官显得更立体。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选择佩戴一个假睫毛,这样可以使眉骨看起来更高。此外,也有一些人的眼皮是比较肿的,这有可能是因为肥胖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水肿而造成的。

无论是哪种原因,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一定要注意我们的饮食习惯,这样才可以去除眼部脂肪,同时还可以防水肿。总的来说,这种类型的人在画眼影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过于艳丽色彩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