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凉鞋配什么颜色的指甲油 12种搭配禁忌要谨记

2015/7/27 21:31:20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是美妞们展示好肌肤的季节,除了脸蛋、手臂和腿外,我们的足部也要美美的才行。美丽的脚除了要漂亮的鞋装饰外,图上适合的指甲油也是十分必要的。

夏天是美妞们展示好肌肤最好的季节,除了脸蛋、手臂和腿外,我们的足部也要美美的才行。美丽的脚除了要漂亮的鞋装饰外,图上适合的指甲油也是十分必要的,不但可以保护你裸露的指甲,还可以美观,一举两得,这样的话指甲油的颜色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黑色的凉鞋可以尝试搭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和白色,这些颜色能够突显出脚,让脚显得更为修长,让脚更加出众。 

除了上面黑色凉鞋的搭配,其他颜色的鞋子搭配什么颜色的脚趾甲更加出众呢?小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黄色凉鞋的禁忌是和大红色的搭配,会很艳俗,墨绿色是最好的显气质的颜色。

2黑色和红色的组合是最经典的,脚上也不例外,看看黑色配黑色,恐怖的无法想象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