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可以用来画眼线吗 可以但要注意技巧

2015/7/27 10:33:54 作者:HDX16-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漂亮的MM在化妆时突然找不到眼线笔了该怎么办?别急,小编这就来教你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啦!眼线笔临时找不到的话,可以用眉笔来代替,但着手一定要轻,要细。

眉笔的介绍及成分:

眉笔用来画眉。这样解释几乎是重复了一个常识。眉笔外观差不多都是铅笔的样了,有的在另一端附有眉梳。选择眉笔,对笔芯的材质要略具一些美容知识才能买到称心的。一般偏硬的笔芯易于控制颜色深浅。个人觉得唇线笔是彩色的颜色是倾向于口红 唇彩的。而眼线笔和眉笔颜色基本一致,如果是零时需要,还是可以混用的。不过眉笔一般比眼线笔硬,眼部四周的肌肤比较脆弱,最好不要用眉笔画眼线哦。

眉笔是供画眉用的美容化妆品。现代眉笔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

眉色深浅浓淡向来是时髦与否的一个重要参数。很早以前的淑女就懂得俏皮地问身边郎君“画眉深浅入时无”。20世纪90年代初天天画眉画累了的女性流行去纹眉,希望一劳永逸地拥有时髦的眉型。殊不知正流行的也就是即将过时的,任何对流行永久性的投资都不会得到相应的回报。纹的眉横卧在脸上很触自地成了眉笔商做广告的活生生的反面素材。

其优点是方便快捷,适宜于勾勒眉形、描画短羽状眉毛、勾勒眉尾。不足之处是描画的线条比较生硬;不能调和色彩,因为含有蜡,在温热和潮湿的环境下,相对容易脱妆。

成分:

眉笔的主要成分是石蜡、蜂蜡、地蜡、矿脂、巴西棕榈蜡、羊毛脂、可可脂、炭黑颜料等。将上述原料制成蜡块并在压条机内压注成笔芯,并粘合在两块半圆形木条的中间,呈铅笔状以供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