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嫁接睫毛图片 教你嫁接睫毛的正确步骤

2015/7/27 10:45:32 作者:HDX16-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的美容院所说的保证3个月不会脱都是他们理想中状态。一般睫毛生长周期为一个月,爱上美睫嫁接睫毛一般在人体保留28天左右,会随着自身睫毛脱落。

了解嫁接睫毛的正确步骤 才能不被坑

一、清洁

首先美睫师会在下眼睑贴上遮挡物,防止沾到下睫毛和皮肤,同时让自己的真睫毛根根分明。

二、保持睫毛干燥

在嫁接睫毛时,一定要保持睫毛干燥没有多余水分,才能为嫁接出适合眼型的睫毛造型。

三、嫁接开始

很多人都怕嫁接时镊子等工具会触碰到眼皮,通常第一次都会有些紧张和抵触感,但真正体验过后会发觉其实并没有任何不适感,就好像有一把小梳子再梳理睫毛一样轻柔舒服。

四、嫁接完成

美睫师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打造出最适合这个人的睫毛形状、长度、浓密度等,看起来就像是涂刷过睫毛膏一般。

完成效果:

可以看出,在睫毛根部颜色很浅,这证明睫毛如同美睫师所说只嫁接到了睫毛上,不会对眼皮造成任何不良影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