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还你完美发质

2017/10/28 18:29:15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这一个词语相信很多的小仙女们都是知道的,洗头可以使我们的头皮变得比较的干净,给我们整体的形象增加很多好感,所以爱美的你们应该知道怎样洗头。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头发对于我们整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很多人都说发型是很重要的,当然这个是没有错的,但是除了发型,还有一样也是很重要的,那便是洗头发,洗头发可以是使我们的头皮变得比较干净,从而使我们整个人看上去比较的干净。

市面上有很多的洗发水广告,你们是不是已经完全知道洗发水的用途呢?其实在繁忙的都是生活中洗头发可以使我们放松,在一整天的紧绷生活中,抽一点时间来好好的洗我们的头发,这是很享受的事情,那么你们这样做过吗?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亲爱的你们知道洗头发的正确步骤吗?大家都知道洗头发,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洗头发的正确步骤,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首先我们要准备好洗头工具,准备好洗头水,护发素,还有护发精油,当然还有我们的热水,这才是洗头发的开始。

接下来我们便来好好的洗头发,首先我们将头发放在温水中浸湿,注意一定要将头发全部浸湿,否则我们的头发时清理不干净的,紧接着我们将洗头水放在手中,轻轻的在手中打打泡,然后抹在我们的发尾处,再从发尾抹向发端。

之后我们用手轻轻地给我们头皮按摩,当泡沫消失的时候我们便可以用清水清理头发了,之后我们再给头发抹上护发素,这时候也要轻轻的按摩我们的头皮,过了三分钟之后便可以洗掉了,然后将头发吹干,抹上护发精油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