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嫁接睫毛图片 教你嫁接睫毛的正确步骤

2015/7/27 10:45:32 作者:HDX16-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的美容院所说的保证3个月不会脱都是他们理想中状态。一般睫毛生长周期为一个月,爱上美睫嫁接睫毛一般在人体保留28天左右,会随着自身睫毛脱落。

专家问答,让你更近一步了解睫毛嫁接

Q1:嫁接的睫毛能保持多久?

A: 保持大概4-6周左右。

Q2:嫁接的睫毛掉下来后,自己的真睫毛也会掉落么?

A:会的,但是不会伤害到毛囊,不用担心睫毛长不出来。其实自己的真睫毛也是有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一般来说上睫毛的生长周期是2个月左右,下睫毛则短一些,在15天左右。

Q3:嫁接睫毛和假睫毛的区别是什么?

A: 嫁接的睫毛更加自然、生动、逼真,可以展现真睫毛的效果,省去每天化妆的时间,简简单单就能完成一款好看精致的淡妆。贴假睫毛除了很费时外,卸除也比较麻烦,质量不好的假睫毛和胶水会令眼皮松弛,久而久之眼皮下垂,而嫁接的睫毛是不会接触到眼皮。

Q4: 嫁接睫毛真的不会伤害到自己的真睫毛么?

A: 正宗的日式嫁接不会伤害自己的真睫毛,因为它是一对一:一根假睫毛嫁接到一根真睫毛上,距离睫毛根部有一到二毫米的距离,不会跟皮肤有直接地接触,属于无感嫁接,不会对自身睫毛造成任何负担。

Q5: 市面上的睫毛良莠不齐,选择哪种性价比最高?

A: 睫毛材质种类都很多,建议使用貂毛和高级冰蚕丝,这两种睫毛比较柔软,轻盈,相对效果很逼真,性价比也很高。

Q6:嫁接多少根,多长的睫毛最自然?

A: 根据自身的睫毛的浓密决定,通常80到100根睫毛效果最自然,长度9-10MM的长度最适宜。

Q7: 嫁接睫毛前自己需要做怎样准备?

A: 不要涂睫毛膏,不要画眼线或烫睫毛就可以了。

Q8: 嫁接睫毛后多长时间才能碰水?

A: 嫁接4到6小时最好不要碰水。

Q9: 眼皮很肿又肉肉的,嫁接后会不自然么?

A: 不会的,专业的睫毛嫁接师会选择不同长度卷翘度来为顾客造型,给顾客做出最自然的款式。

Q10:嫁接睫毛前如何测试自己是否会对其敏感产生不适?

A:在嫁接前会让顾客填顾客信息,询问是否有过敏体质,对什么过敏,哪里过敏等系列问题。然后睫毛嫁接师会用敏感顾客专用胶水进行小范围测试,通过测试方可嫁接。

Q11:嫁接的睫毛该如何清理?

A:正常洗脸就可以了,只要注意不要揉搓睫毛,不要使用油脂卸妆油。

Q12:嫁接睫毛会产生依赖性么?

A:不会,嫁接睫毛相当于画了眼妆,不接睫毛只是回到了不化妆的状态而已,所以不会有依赖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