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眼霜的正确手法大教程 焕发你的眼部神采

2015/7/27 15:25:08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霜是帮助改善眼部问题的护肤产品,但是想要眼霜发挥出功效,可不是在眼圈上涂两下就能达到的。面对这只有其他部位三分之一的眼部皮肤,要掌握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

很多女生认为保养眼部肌肤只要把眼霜往眼睛四周一涂就可以了,其实不然,想要眼霜完全被眼部肌肤所吸收,并在短期内得到明显的效果,就必须掌握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

步骤/方法:
1、将少量眼霜沾在左手或者右手无名指上,左右手无名指互相摩擦均匀。
2、由外向内将眼霜绕着眼周轻轻点上,注意,是轻轻点上,而不是涂抹。
3、食指和大拇指做成“C型手”,将眼尾褶皱处轻轻撑开,用另一只手的无名指将眼霜逆细纹方向“喂”进肌肤。
4、重点按压眼角凹陷处的“童子髎”穴,童子髎穴大约在双眼外侧一厘米处,这样做能刺激胶原蛋白自主增生,帮助预防细纹生成。
5、双眼紧闭,用三指指腹“弹钢琴”般轻弹眼周,促进血液循环,“弹”走黑眼圈。
6、双手揉搓手心至发热,双眼紧闭,用温热的掌心轻轻按压眼部肌肤,使眼霜能充分吸收并发挥能效。

提示:涂抹眼霜要以眼眶骨作为眼部和整个脸部的分界线,眼霜和脸霜不要重叠使用,否则会使眼部更易长出脂肪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