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眼霜的正确手法大教程 焕发你的眼部神采

2015/7/27 15:25:08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霜是帮助改善眼部问题的护肤产品,但是想要眼霜发挥出功效,可不是在眼圈上涂两下就能达到的。面对这只有其他部位三分之一的眼部皮肤,要掌握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

眼霜只涂眼角?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开始出现鱼尾纹、皱纹等各种细纹,既然问题出现在眼角,那么干脆就只涂抹眼角,既方便又省事。的确,这样做是挺便捷的,但却忽略了一点,我们的肌肤中,有我们肉眼看不见的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一个问题的产生,往往不是单方面的。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了,眼睛的下方,同样很容易出现老化松弛的情况,尽管产生的细纹没有鱼尾纹那么显眼,但的确在那里存在着。所以,涂抹眼霜不能只注重局部,而是应该由内而外,按内眼角、上眼皮、外眼角、下眼皮的顺序,为眼部进行全方位的顺时针环形按摩,这样才能展现出眼霜的最好效果。

抹眼霜的力度?我们之前说过,眼部肌肤是很娇弱的,所以抹眼霜和做眼部按摩时,力度不能太大,最好是用无名指以弹钢琴的方式进行轻轻拍打,记住一定要轻轻的哦,这样才不会给眼部造成负担,也不会因为力度过大,过多的磨擦产出不必要细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