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眼霜的正确手法大教程 焕发你的眼部神采

2015/7/27 15:25:08 作者:G-yex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霜是帮助改善眼部问题的护肤产品,但是想要眼霜发挥出功效,可不是在眼圈上涂两下就能达到的。面对这只有其他部位三分之一的眼部皮肤,要掌握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

注意事项:
所谓的“黑眼圈”其实分两种颜色,一种是青色黑眼圈,一种是茶色黑眼圈,两种黑眼圈产生的原因完全不同。青黑色眼圈通常发生在20岁左右,茶色眼圈的成因则和年龄增长息息相关。
误区:

眼霜越多越好?我们的面部肌肤中,眼部肌肤是最为娇弱的,很容易敏感,承受不了过多的营养成分,如果一味地追求多涂抹,眼部肌肤非但无法吸收,最后反而可能因为承受不了而导致积存在肌肤当中,久而久之,就会生成惹人厌的脂肪粒。其实,每次涂抹眼霜时,两粒绿豆大小般的眼霜量就足够了,这已经能为我们的眼部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与养分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