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祛痘有效吗 教你如何对症祛痘

2015/7/27 18:23:49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表示心火过旺,脾气不好。中医研究发现,长期思虑过度、劳心伤神的人,额头上常常会长出痘痘来,下面给一些是专家总结的祛痘运动知识,让你跟痘痘说拜拜...

运动是最好的排毒,比吃任何排毒的都好。所以一定一定要运动。
运动能加速身体新陈代谢,让闭口加速脱落,疏通毛孔……对皮肤非常好。 当然,要尽量避免汗如瀑布的运动,运动之后一定要用温水洗干净脸,不能让汗液残留在脸上哦。
下面给一些是专家总结的祛痘运动知识:
有氧为主,无氧为辅
有氧运动一般是容易出汗的比如跳操啊之类的,当然一个运动很难严格区分是有氧还是无氧,所以我就简单的这样划分了,一般有氧侧重于减脂。无氧的话,通常是力量型训练,主要是增加肌肉的。
因为有氧更容易排汗,也更适在家练习,没有器械方面的要求,所以适合新手。

如果你不喜欢跳操,自己去打羽毛球,去健身房,或者去跑步都可以。不过跑步最好是早上,晚上对身体没那么好,如果只有晚上有时间,可以慢跑和快走结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