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显手白的指甲油颜色 10种颜色搭配让你的手指莹白滑腻

2015/7/27 21:47:55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中国的很多女性的手会有点偏黄偏黑,所以希望选一款让手显得白嫩的指甲油。那么什么颜色的指甲油显手白呢?指甲油的颜色可以根据合理色彩学搭配。

5宝石蓝

宝石蓝的指甲油,是复古的不二选择,能够让你的手部皮肤显白又好看,同时,彰显出更多冷静、独立的气质。
6翡翠绿
翡翠绿的指甲油,特别适合喜爱佩戴玉石的女性,不仅能让你显白,也能显出良好的气质和高端的姿态。
7磨砂蓝
蓝色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岂是轻易被PK掉的,尤其是磨砂蓝色的指甲油,低调又华丽丽的颜色,让你的玉手瞬间增白好几个色号。

8闪钻白

相对于适合短指甲的深色系,这款闪钻的白色绝对是长手指甲的不二之选!用透明营养油刷在指甲上以后再在指尖撒上各色闪钻粉,不仅显白,而且能让你的手指看起来更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