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露额头的发型男 9款发型让你尽显男人味

2015/7/28 12:45:07 作者:S-li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也许你会觉得男生没有女生讲究,其实可不是这样的呢,就比如说发型,男生发型也有很多种,纹理烫、定位烫、露额头的、不露额头等,言归正传,那就看看帅气的露额头发型吧。

也许你会觉得男生没有女生讲究,其实可不是这样的呢,就比如说发型,男生发型也有很多种,纹理烫、定位烫、露额头的、不露额头等等,言归正传,那就看看帅气的露额头发型吧。
露出额头,展现潇洒自信的风采,潮男们,你们敢吗?今天小编推荐了几款帅气的男生露额头发型,让你不仅时尚帅气,还更有男人味哦,时尚男士发型超有男人味.
1、帅气的男生露额头发型,纯天然的黑色短发,全部梳起,用发胶打理成这帅气有型的造型,露出额头的,搭配帅气的脸庞,阳光帅气超迷人。
2、男生一头乌黑浓密的短发发型,打理成蓬松的造型,显得质感十足哦,斜刘海的设计,露出小麦色的额头,帅酷有范,突显十足男人味哦。
3、新时代的男生都是时尚潮流的一族,那么帅男们,你敢露出你的额头吗?露出额头才是真帅哦,棕色的短发发型,打理成蓬松上翘的造型,帅气迷人超吸睛。

4、红棕色的短发发型,十一出行怎么不抢眼呢,烫了卷卷的造型,时尚大气更显帅气有范哦,上翘的头发,露出帅气的额头,搭配个性的墨镜,时尚帅气超有男人味。

5、乌黑发亮的男生短发发型,打理成飞机头的造型,蓬松上期的头发,很帅气个性吧,两边铲青的造型,帅酷有型,让MM怎么能管住那颗怦怦跳动的心哦。

123下一页